我的缪斯是只猫

猫咪音乐文艺花园etc.。

Meet the Pets - Alexandre Desplat

《爱宠大机密 2》6月7日已于北美上映,短短8天内票房已创下1.13亿美元的佳绩。

要知道,3年前的《爱宠大机密》,可是在全球成功吸金8.75亿美元。

看来,毛孩子们魅力无法挡啊,猫奴们更是为电影里那只傲娇又贪吃的肥美虎斑蓝猫"冰冰"(Chloe)倾倒吧?

两部《爱宠》的配乐均由法国作曲家Alexandre Desplat负责。

他的配乐可是前后共有9次获奥斯卡提名,包括2014年获奖的《布达佩斯大饭店》,其他的还有《模仿游戏》、《水形物语》、《国王的演讲》等。

这位作曲家表示,自少年时期他就很崇拜动画音乐大师Scott Bradley 和Carl Stalling,前者为《猫和老鼠》,后者为《兔巴哥》等作品所作配乐让他深为着迷。

能为《爱宠》创作配乐,也是圆了他少时的动画音乐梦想啦。

由于他是个爵士乐迷,《爱宠》的配乐虽是由大型交响乐团演奏,喜感与优雅的平衡中,还是洋溢着爵士风哦。

一起来听听《爱宠 1》中这首《Meet The Pets》,感受一下毛孩子们活泼泼的精气神吧。

评论

© 我的缪斯是只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